close

前五天 在基隆工作 也是很趕 因為2011年不知道幾月就要完工 所以工作的日期真的很趕

一有電話來就要馬上跑回基隆工作 所以也沒多時間好好休息 前幾天我工作到一半 左手有點神經綽傷 又有點骨折 一點都不能放鬆

原本想說 左手也骨折了多多少少也有放鬆的時間不必這樣趕工作 可是我錯了 工作是其次 但是.......哀~~~~~~~~~

只能忍痛繼續上班工作 也是有人會幫忙拉 我也不知怎麼說

下次不知道要等多久還要上來基隆上班 這個工程太耗大了有三棟 等三棟工程作好

我看我的雙手都要好好拿起來放冰庫了=="(機械故障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