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都是一種感性的 有些愛看愛情片有些者是喜歡戀人的喜劇

但是往往 喜歡看這些愛情或感情文藝片的人 百分之50都是感情線條比一班人多了幾條 所以淚線都比一班人高

傷感也比較有感覺 好像把自己變成了劇中裡的人一樣  有時傷心 有時大笑 有時大哭泣等等......

我就是其中之ㄧ 呵呵 不滿你們  其實我在看感情片或是看動比較感人的片段  往往都會不自覺得跟著流下淚水

好多人都說我太假了  可以我就是這樣子 不管我怎樣子 有新存感動 都會跟著大笑 大哭

人都是一樣的 事實的擺出自己的感覺 這才是人生不做作 不欺騙 想傷心 想哭泣 步要壓抑想哭大聲哭吧 好好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